close

標題與分享無關###

 

我的無限快要回歸了TUTTT

南密歐啊我是你的茱麗魚(#

不過聽說這次的MV裡面有水

告非(###)又要分AB版不會吧

好吧這也沒辦法.______.

無限運氣不好我說.________.

 

 

新LOGO<3

HUAHUAHUAHUAHUARU

動圖來源→rarami

偷偷告訴你版主是油膩飯只是打死都不承認##

更多戳 我愛南優賢

 

 

 

0426+

OYMB OYLOK OYHK

DMONOU

 

LHWBDGMSB  

 

NWH(←誰#)那張蠻毀的=v=

我覺得BABY U好可愛哈哈哈哈哈

直線跟愛心是我智己畫的喔(←屁孩炫耀語氣###)

 

 

李浩沅我愛泥~~~~~~(少來#)

噗一張而已######

耶你真的好帥帥哭我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←__←#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*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