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發燒了/無限要來台灣了/無限要回歸了/金鐘鉉為什麼不辦IG(#)

好啦發完這篇我就要去洗澡睡覺了

38.3是不是太超過了

誰叫南優賢一直不讓我睡覺(不#####)

話說燒三天小腦袋會壞嗎(#)

可能是我都不乖乖吃藥#(小聲)

 

 

0516+

LRSK  LRDW

LRWH  LRHW

LRSY  LRMS

LRSJ

LRTS  LRTH

LRSJW

 

耶我高產欸(分明套版###)

 

 

 

另外希望克里斯別退團

如果沒有他

EXO就不再會是EXO

還有黃子韜IG發的那篇

鬼才相信=______=

克里斯韜感情這麼好的欸拜託

靠杯朴燦烈都會繁中了幹嘛不來台灣發展蛤

欸屎M腦袋比我還不靈光欸嘖

 

 

 

0517+

PLYBHS

TBGK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*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