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pVNlg6熙果代

#熙果代製

 

大家好久不見~~~(揮手

最近呢..

好像不太能更

快考試了而且沒fu#####

而且今天重打首文的時候

人氣跟留言什麼的全不見了!!!!!!!

OMG我屎了#

麻煩有好心人快去首文勾搭

而且我還有一位親的留言還沒回啊!!!!!!!!

我要哭了優賢救我(想太多###

然後今天早上竟然發燒了#

頭暈到一個無法思考

=__________=

明後天要上課根本悲劇=v=

 

 

IwtSaSFU

 

EHHHHHOSH

 

OGSSSSSSSBBHBB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文點這#

 

 

140328

 

喔耶齁亞BDAY<3

我會找時間幫你開個文的###

喔還有明洙耶(才知道#

優賢也沒有

東雨也沒有

成鍾也沒有!!!!!!!(不#####

喔耶這是要我48小時掛網嘛ˊ3ˋ#

好的以下吐哈特#

 

WOOHYUN  KIBUM

MYIHYUN  MYIBUM

TOHEART

 

3.4張做壞了TAT

自己拍的圖果然有光線問題###

我說優賢那張啦#

然後MY HYUN跟MY BUM真的很可愛欸他們兩個

耶!(什麼爛結尾###

 

 

140329

 

TOHEARTSH

 

TOHEARTSY

 

WWHYM  

 

KBKWIL  

第二張還蠻毀的哈哈哈哈哈(笑闢#

第三張豪可愛啦<3(掩

KEY那張真的有毀到欸#

已經完全沒想法了###

最近都沒有做OM

我快忘記它了#

我想要做OM可是我不願意看到素材就這麼被我毀掉(誰的問題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

李浩沅等我!!!!!!(跪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*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