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李成烈,我喜歡你

"這...這什麼?!!!"成烈現在簡直是一頭霧水

"我怎麼知道啊"優賢把信拿過去看了看

"上面沒屬名欸"優賢轉頭看了看成烈

"如果有的話我就不會這麼苦惱了"成烈都快哭了

"苦惱個屁啊~有人送情書不是很好嗎?"優賢翻了個白眼

"如果不是他..."成烈話說到一半

"誰?金明洙喔?"就被優賢打斷了

"欸..!你..."成烈話說到一半

"叫我幹嘛?"又被明洙打斷了

"沒..沒事!欸!快上課了...!回去吧回去吧!"成烈推著明洙

"我!自己會走"明洙用不爽的表情看著成烈

"喔..."成烈低下頭...因為他覺得他的臉真的...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好燙。

 

-回家路上-

"欸...今天是不是有人送情書給你啊?"明洙問

"嗯啊..."成烈低下頭

"那...你會接受嗎?"明洙停下來看著成烈

"不會!"如果不是你我不可能會接受的!!成烈把這句話留在自己心底

"那如果是我呢?"明洙認真的看著成烈

"什麼意思?"成烈瞪大眼睛看著明洙

"我的意思是,那封情書是我寫的,請你跟我交往好嗎?"天知道明洙是用多大的勇氣才說出這句話

"當...當然好啊!"成烈這時早已哭成淚人兒

"謝謝你...還有..我愛你"明洙把成烈擁入懷裡

"我也愛你...很愛很愛..."成烈閉上眼,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...(什麼意思?繼續看下去(#

 

-房間-

"恩..啊!明洙啊你小力點.."成烈又快哭出來了

"成烈..你忍一忍..很快就不痛了.."明洙安慰著他的寶貝

"不...不要...啊!!明..明洙我們...停下來..好....好不好"成烈哭著哀求著

"成烈...你確定要停下來嗎?"明洙停下動作

"啊...?我..."成烈現在覺得非常不舒服

"成烈...那我要出來了..."明洙雖然嘴上這麼說,但他卻沒有動作,因為...

"明..明洙阿...別出去..."成烈果然說了

"那我不出去要幹嘛?"明洙明知故問(?

"滿..滿足...我..."成烈愈說愈小聲

"既然我們成烈都這麼說了...那我們就繼續吧!!"明洙終於開始動作

"恩..哈...啊...啊..!"在明洙的玩弄之下,成烈達到了高潮

 

"成烈啊~你說你愛不愛我?"明洙問

"愛啊..."成烈連眼睛都沒睜開

"那你覺得我愛不愛你?"明洙又問

"恩..應該吧..."成烈是真的要睡著了

"那我每天都寫一封情書給你,你說好不好?"此時明洙不知道成烈已經睡著了

"...."已經睡著的人怎麼可能會回話呢

"那就當你答應囉!寶貝,晚安"明洙親了親成烈

 

 

 

-------我最愛無限七人我是小魚xD-------

呀!!!!!!!!!!!!!!

字母先生竟然出現了!!!!!!!!!ˊ艸ˋ

好就這樣,,,

下台一鞠躬(降下(#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*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