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優賢啊~別生氣了"聖圭扁著嘴

"我沒生氣..!"優賢瞪著他

"你明明就有~寶貝你怎麼了?"聖圭記得他沒做什麼會讓優賢生氣的事啊

"沒!事!"優賢說完之後,房門便'碰'一聲的關了起來

"什麼啊...到底是怎樣?!"正當聖圭在努力回想時,房間傳來了哭泣聲

"優...優賢?"聖圭往房裡探了探

"你...你出去!!"優賢慌張的用手抹去臉上的淚水

"到底怎麼了?"聖圭瞇著眼看著優賢,讓優賢感覺有種無形的壓力(?

"我...我..."優賢想到傷心處,斗大的淚洙又跟著落下

"好了!別哭了!!"聖圭的耐心已經快被磨光了

"你...!!"見聖圭對自己兇,優賢便哭得更傷心了

"欸..欸...那個..對不起嘛..."聖圭知道他的寶貝最討厭別人對他大聲了

"你..你是不是在...節目上說..你的理想型...是泫雅?"優賢好不容易才敢把這句話說出來

"我...我有嗎?"聖圭心虛的看著優賢

"你有!!!"優賢嘟起嘴

"好...好啦!我有!但我還是最愛你啊~不是嗎?"聖圭抱著優賢

優賢搖了搖頭

"好啊!那我就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"聖圭說完之後就把優賢撲倒(?

在這個美好的夜裡,

聖圭讓優賢知道他有多麼的愛他.

聖圭不能沒有優賢,

優賢也不能沒有聖圭,

因為他們都是彼此,

最重要的寶貝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*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