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"泰民!!!!!"
我只記得我頭好暈,好暈
腦袋一片空白.
然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...




"我已經叫社長把你退團了"鐘鉉面無表情的對我說
"蛤?為什麼?!"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
"沒有為什麼!叫你退就退!"Key有點生氣的對我說
"你們幹嘛啊?!!!"我有點氣了
"泰民阿...你就聽你二哥他們的話吧..."溫流看起來對我十分愧疚
"我什麼都沒做阿...珉豪哥!!"我想到還有一個人可以救我
"......"他不語
"你們怎麼可以這樣..."我早已淚流滿面
"你快出去啦!"Key作勢要把我推出門
"不要...不要...不要!"
"泰民!泰民!"
"赫!"
我睜開眼睛,
原來又做噩夢了...
"泰民...你怎麼了?!"在我身邊的只有珉豪
"這裡是哪裡?"
"醫院,因為你剛剛昏倒了,我怕你發生什麼事...所以..."
"恩"
"所以你剛剛到底..怎麼了?"
"噩夢而已,不要緊的."
"可以跟我說嗎?"
"你不會想聽的啦!很無聊..."
"拜託~~"
"好啦..."
"謝謝!"
"就是...我夢到鐘鉉哥,基範哥還有溫流哥都叫我退團..."
"那我呢?"
"你...一直不講話...我也不..."
"你放心!我們不會叫你退團的!!至少我絕對不會!!"
珉豪說完便把我擁入懷中.
我覺得...
珉豪哥的懷中好溫暖...
我好喜歡這種感覺...
想要永遠被這種感覺包圍...
但在這時候...
"呀!你們在幹嘛!"從門口傳來基範哥的聲音
"痾...對不起"珉豪說完便把我放開
"基範阿...要講到病房內講吧...大家都在看我們呢..."鐘鉉不好意思的往四周看
"啊...對不起..."Key,鐘鉉,溫流便走進病房內
溫流非常紳士的把門關起來,因為他覺得Key還會繼續罵...
說時遲,那時快,Key已經開罵了
"欸欸欸這裡是哪裡你們知道嗎?!你們在宿舍就算了!但這裡是醫院!醫院欸!你們在公共場和摟摟抱抱對嗎?!!!"Key一口氣把這句話說完
"....."大家都不敢講話
"....欸欸...算了..."Key看大家都不敢講話...而且今天泰民是患者呢...
"所以現在要幹嘛??"我問

"那你就先好好休息吧~~"鐘鉉對我說
"好吧!那我們先走囉!"Key說
"自己要小心喔~~有什麼事要打電話給我~"珉豪看起來有點擔心
"好啦~~~"我十分敷衍的對珉豪說
"泰民,那我們先走囉!等等再來看你."溫流說
"恩~掰掰!"我說
然後他們就一個接一個的走出去了.
剛剛...
那是什麼感覺??
珉豪哥把我放開的時候...
有一種...
失落感??
我到底怎麼了??
赫!
不會吧...
我......

不是的...

不可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*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