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Kay續上集

 

This is INFINITE 預告 PART3 (2014/01/29)

啊啊啊~~~~~~

優賢開場啦~~~~~~~<3

真的超可愛的~~~~~

雖然說我很不喜歡高領

但是他穿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啦~~~~~~~~~

只是

 

誰不說就找成鍾開刀

馬上就被肘擊了吧哈哈哈

 

你看看你看看

他老公馬上被吐槽

一切都是南優賢的錯阿南優賢

虧聖圭還說你是他最可以信任的人(←消息或許來自網路請自行查詢(不###

 

接著就是金聖圭的反擊(?

也沒什麼好說的只知道一定會被攻擊#

看吧馬上而且是連擊xDDDDD

 

又輪到優賢了~~~~~

金聖圭你做人好失敗連你老婆都在吐槽你了哈哈哈(不#

 

說實話李成烈變得很怪但說不上來(什麼

然後金聖圭好像真的有磁的耳飾但...

算了沒事(眾:←_←)

 

張東雨好像跟優賢講的差不多@@

老實說我也很懷疑#

 

怎麼又是他啊=_=

李浩沅金明洙咧

難不成只是充人數###

而且我發現他講話的時候後面就會變得超級安靜

應該是大家都很同意他說的話(不#

有什麼辦法呢反正金聖圭就是傲嬌阿=v=

哈哈哈你看他說完大家都大笑了哈哈哈xDDDDD

 

金聖圭你不管說什麼都沒用你知道嗎=_=

張東雨真的好可憐喔TATTTT(?

不用可憐不用可憐!!

馬上整部影片的重點來了(?

金聖圭的肚毛xDDDDDDDDDDD

噗噗噗我好像...

-Sunggyu-infinite-EC-9D-B8-ED-94-BC-EB-8B-88-ED-8A-B8-35973695-186-280

不是很清楚我知道(##

 

 

 

This is INFINITE 預告 PART4 (2014/02/03)

不知道為什麼標題是預告5

無解(不###

 

哇一開始就是打鬥場面啊(?

成成兄弟嚇使我了TATTT(?

 

哎呀洙洙你出來了好久不見(#

然後一句話就不見了#

 

金聖圭你怎麼了還好嗎=v=?

到底有沒有=_=

 

欸HOYA欸~~

一句話又不見了安妞=_=

 

李成鍾應該想換很久了吧

一直被壓榨

(小熊:我更可憐#######)

 

啊呀是鮭魚啊~~~

但是看起來不是很甜蜜但好像還是很期待(什麼爛文法#

 

最後那個真的超可愛的啦~~~~

(南優:是不是~~~♥)

不是說南優賢是說全體那裡南優賢不要想臭美

(南優:呿#)

然後李成烈為什麼要拿著盤子拍手=v=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*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