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他突然握住我的手,
對我說"泰民,今後我們也要繼續加油喔!!"
並給我一個微笑.
我不知道我那時候有沒有臉紅,
如果有的話...
希望鐘鉉哥別看到才好



今天早上我六點就起床了.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
我最近都很早起床.
或許是想為晨跑回來的鐘鉉哥端杯水吧?!
我起來的時候,
剛好基範哥也起床了.
他把我叫過去,
並對我說
"泰民阿~我有話對你說"
"什麼?"
"恩...你真的很喜歡鐘鉉嗎?"
"恩...?"
"那如果我會為了鐘鉉不擇手段呢?!"(對不起我把Key媽寫得太兇了
"......."
"我要讓你知道...鐘鉉是我的...!"
"哥(或姐?!)...你可以不要...."
此時大門突然被打開.
"不要什麼啊?"
滿身大汗的鐘鉉走到基範身旁的飲水機想倒水喝,
但卻被基範搶先一步.
"我來吧~老公"
"還是老婆最好了~~"
鐘鉉想抱住基範,
基範卻閃開了.
"老婆?"
"孩子在這呢~"
"有關係嗎?泰民你說說看?"
"沒...沒關係啦!"
我努力擠出我最燦爛的笑容,
但好像沒成功.
所以...
"拔~麻~我覺得我還有點睏...我先回房了喔!!"
"恩~要睡飽飽才會長高高喔"(你自己又有多高(?!)
"恩..."
說完我便頭也不回的走回房間.
"老婆阿...我們泰民怎麼了??"
".....我也不知道....."



-房間裡-
"泰民..."我跟溫流哥同房,所以是溫流哥在說話
"恩....?"
"剛剛...還好吧?"
"OK的啦!!"
"真的嗎...?"
"恩...是的.."
溫流嘆了口氣,
便躺回床上繼續睡(!

-我的內心(?-
我真的不知道基範哥在想什麼...
喜歡一個人也有錯嗎??
難道我連喜歡一個人的權利都沒有嗎?
只不過喜歡上的男人...
是你老公...
......
真的都是我的錯嗎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*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