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
我是SHINee的忙內李泰民.
在2月的時候,
我們發了新專輯"Dream Girl"
並且也陸陸續續的上了許多音樂節目.
在音樂節目上,
我的笑容可能不多,
但我其實是很高興可以見到你們的,
只是一整天的行程下來,
我們都累了~
不過我想你們應該都不會介意吧!!
-
恩....
我知道很多粉絲都會把我跟珉豪哥配在一起,
不過其實我並不喜歡珉豪哥...
我喜歡的人....
是鐘鉉哥~
他真的對我很好,
只是他好像喜歡基範哥...
-
我跟基範哥是很好的朋友,
無論去哪裡,
我們都如影隨形.
-
雖然鐘鉉哥常常護著基範哥,
但是我看珉豪哥其實也還蠻喜歡基範哥的~
每次都要跟我搶基範哥~~
-
至於溫流哥呢....
他之前其實...
跟我告白過了這樣...
-
然後我喜歡鐘鉉哥這件事情,
其實大家都知道了!!
只是從來沒有去提過它而已~~
就這樣~
我想你們應該看得懂我們的狀況了吧??




-保母車上-
"泰民,要回歸了,會緊張嗎?"珉豪問
"還好吧~不過我看會緊張的是哥你吧?"我講話一直以來都是口無遮攔
"泰民你.....算了!"珉豪無話可說了
"嘻嘻"
過沒多久,
我們到了錄影現場.
-
看了許多藝人的表演,
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!!
雖然中途發生了一些意外,
不過我們還是很敬業的把它完成了.

-
回程時,
我跟鐘鉉哥一起坐.
他突然握住我的手,
對我說"泰民,今後我們也要繼續加油喔!!"
並給我一個微笑.
我不知道我那時候有沒有臉紅,
如果有的話...
希望鐘鉉哥別看到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*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